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

閱讀-讀書-老沈一說

知也的這篇文章:沈永鵬是誰?如何評價老沈一說?
介紹幾個不錯的自媒體,他是這樣說的:


出驚人羅振宇(先行者,但似乎有點太過追求眼球了),

插科打諢竇文濤(他自己說的單口,不如鏘鏘),

詩和遠方高曉松(最紅的),

懷疑論者老沈一(2016的節目依舊精彩),

老當益壯馬未都(賣老賣的有道理),

陰謀論者宋鴻兵(最近幾年長進了),開卷有益梁文道(讀的真雜),

音樂世家馬世芳(我媽說,我媽那時,我媽的房間),

憤世嫉俗陳丹青(夾煙噴人,學魯迅還是太祖?),

娓娓道來是蔣勳(水磨功夫偽娘腔,我實在聽不動了,牙癢癢,但家里人認為他很有知識。),

還有:天南地北吳曉波(文勝於質),

淺顯易懂圓月菜刀(他的閒侃財房節目,舉重若輕,不裝B,很不容易),

東拉西扯Rex(片頭片尾加廣告,能佔掉三分之二的篇幅),

再稍次些的,塗抹歷史袁騰飛(反向塗也是塗,塗紅塗白塗黑都在塗),

衣冠楚楚郎咸平(你看我狼教授又說對了!),
綜藝節目如蔡康永,周立波,吳宗憲,極限挑戰,奔跑兄弟之類,也就不說了吧------------------ --

腦袋裡總要裝點東西,實在沒有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