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

閱讀-人際-和能讓你變美的人一起玩(何謂朋友)

文章出處:和能讓你變美的人一起玩


摘要:
◎有一個最重要的區分惡意揭短和善意激勵的方法,我現在教你。
 1. 閨蜜指出的,都是我可以改變的缺點,而不是難以改變的遺憾
  比如,她會嫌棄我胖,但不會嫌棄我矮;
 她會嘮叨我不好好睡覺滿臉起痘,但不會嫌棄我皮膚黑,反而還讚我小麥色,
 健康性感棒棒的!
 2. 閨蜜在指出問題的同時,也會隨之會給出解決方案
  比如她覺得我今天哪條圍巾沒搭好,她會花一個小時上網給我找條圍巾,發鏈接給我。
 其實她家有兩寶,工作也忙,一個小時對她來說非常奢侈。但為了我美,她願意。
 而那些對具體問題視而不見,直接來一句,“你氣色好差啊”,
 “穿再美的衣服也是白搭”之類的人,你可以直接把她們當成空氣!
§第二點很重要


結交一個人,無論是朋友還是戀人,檢驗是否可交的方法非常簡單
就是看他們是不是能讓你變美、讓你變好,讓你成為內心深處真正想要成為的人!



---------------
內文:
結交一個人,檢驗是否可交的方法非常簡單:
 看他們是不是能讓你變美、讓你變好,讓你成為內心深處真正想要成為的人!」
講得真好,同理,對待好朋友,就是相互砥礪,共同成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