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

閱讀-學習-勵志-想改變命運,要有某種程度的自私!

出處:想改變命運,要有某種程度的自私!成功者說的話,你不能傻傻相信


摘要:
◎就算內心認為是自己的實力也不能說,說出來只會招人嫉妒而已。
事實上,那個人的機會一定是自己主動上前掌握的。這就是所謂命運或運氣的真面目。


◎我認為,想改變命運需要有某種程度的自私。
有一種人對遇見的每個人都想珍惜,
為身邊所有人勞心勞力,但是,光是這樣改變不了任何事。
有時,反而必須拋棄身邊的某些人事物


「只要耐心等待,總有一天幸運也會降臨在自己身上」。這種想法和神話沒兩樣
我很清楚,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這種事。



結交習慣「正向思考」的朋友
交幾個正向思考的朋友也是好方法。聽到我說消極退縮的話時,
這些朋友會立刻以正面積極的態度罵我:
「妳在胡說八道什麼!沒那回事!」瞬間,我的心又撥雲見日了。


運氣結合意志力,產生了相輔相成的效果。
幸運降臨在意志力堅強的人身上,使這個人的意志力愈來愈堅強;
相反地,一旦讓運氣跑掉,就會愈來愈難掌握回來,
意志力變得更加薄弱,更不容易脫離倒楣的惡性循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